陕足初显野心瞄准09亚冠 赞助商承诺突破历史必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11  足球-劲体育

  8轮战罢,暂居第一,中新的成绩让赞助商美津浓等乐开了花,因为在赞助之初,他们从未想过球队的成绩能够这么好。

  上赛季陕西中新战绩不佳,让赞助商大受打击,认为赞助没有得到效果,原赞助商耐克公司中止了合同。正在俱乐部发愁接下来将和谁合作时,美津浓主动找上门来与陕西队洽谈合作,双方一拍即合。

  对于这次合作,当时负责签约的美津浓负责人直言“效果喜出望外”。这位负责人表示,尽管公司与中新签订了赞助合同,但他们本赛季的重点还是放在天津队身上,毕竟后者连续几个赛季表现都相当稳定。“想不到陕西队今年一鸣惊人,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看来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合同的修改在所难免了”,这位负责人笑着说。

  虽然不愿意透露赞助费数额,但美津浓方面表示,陕西队成绩越好能够得到越多的赞助金额。“就拿排名来说,前三名是一个档次,前六名是一个档次,按照合同条款,每年的赞助也会递增”。由于明年亚冠扩军,按照陕西队目前的排名,极有可能获得参加亚冠资格,“这个方面我们也有考虑,如果陕西队打进亚冠、或者联赛夺冠,我们肯定还会重奖。明年的赞助费用,还将会因此而作出大幅修改。”(高西广、闫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