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引援遇双重打击 三天错过石俊更遭董方卓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7:1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引援不利是武汉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之一,老朱希望俱乐部能够通过引援来解决。老朱认为,如今武汉队要想改变积分牌上的比分,还需要引援。

  按照中超的相关规定,俱乐部第二阶段的引进内援必须在8月28日之后,于是俱乐部将眼睛瞄向了海外,海外球员不受中超规定的限制。老朱说:“之前的石俊已经很接近武汉队了,只是成都方面的诚意让石俊盛情难却,如果我们早三天沟通的话,石俊就来武汉了。”

  石俊没有来,董方卓呢?董方卓本赛季在曼联少有出场的机会,赛季结束时,有消息称,董方卓可能会回国内踢球。老朱表示:“昨天董方卓主动跟我联系了,我问他愿不愿意回国踢球,他说自己肯定会留在欧洲继续努力的。”

  虽然内援没有来,但武汉队的外援回来了。古斯塔博之前一直在巴西养伤,不出意外的话,6月12日,他将归队参加训练,这对武汉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