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隙期绿城忙换人忙热身 周穗安将对球队进行改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3:06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休息了一周后,绿城队已于上周日晚重新集结备战下月25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在这一个月里,主帅周穗安将有充分的时间来对球队进行改造,可以说这个月对绿城队的备战非常重要。“接下来的比赛任务非常重,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此前的两连胜已经成为了过去,我们必须去迎接更多的挑战。”总经理林乐丰说道。

  眼下最让林乐丰牵挂的就是外援的更换问题,因为今年绿城只有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球队肯定会非常慎重。“一共会有3—5个外援到基地来试训。”林乐丰说。昨天,塞尔维亚外援米蒂雷德已经和球队进行了合练,此人今年年初曾随绿城队在海南进行过试训,不过当时球队的主帅还是孙伟,因此周穗安对他还要有一个了解的过程:“目前还没法对他的实力进行评说,要先看看。”据悉,这几天还将有几名外援来球队试训。

  有人来就会有人走,目前绿城队的四名外援中,后卫乔尔丹和边卫卡利姆已经得到了球队的认可,阿布由于受伤,出场时候少,其能力到底如何,还不知晓,后腰玛基实力其实还不错,但在这个位置上,绿城有多名替补。因此如果确定换外援的话,走的不是玛基就是阿布。

  除了外援,球队昨天还增加了两张陌生的面孔:绿城U17队的曾越和高文范已经被周穗安提拔到了一队,这两人去年冬训时就得到了周穗安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都是浙江人,踢前锋的曾越还是地道的杭州人。周穗安表示,让这两人到一队也是为了培养绿城自己的人。

  在这一个月的间隙期里,绿城还安排了多场热身赛,目前已经敲定的是6月11、14日对阵刘春明率领的U19中国国青队。国青队将于6月3日在绿城基地开始新一轮集训。目前这支国青队中,绿城的谈扬以及杭州三超队的钟蓓伟都是主力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