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5第一阶段即将结束 海昌国际残阵杀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4:2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全国足球U15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即将结束,实德俱乐部派出的海昌国际U15队在台州赛区中以不败战绩杀进了决赛,今天下午16点他们将迎战陕西浐灞队,胜者将以分区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下半年的12强决战。

  第一阶段比赛是于5月18日开打的,以刘和春为主教练的大连海昌国际队与其它9支队伍分在台州赛区。在小组赛中,海昌国际队的成绩先是以两个2:0分别战胜了火车头队和江苏队,接着又以0:0与上海东亚队打平以及1:1与广东队言和。这样,海昌国际队以小组不败成绩排名第一。在前天进行的半决赛中,海昌国际队又以4:0的大比分狂扫上海申花队。由此,决赛在大连海昌国际队与陕西浐灞队之间进行。

  实际上,海昌国际U15出征台州前并不被人们看好,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多名主力队员不能随队比赛。据了解,海昌国际U15队去台州比赛时正好赶上大连地区初升高考试,在与有关学校和家长沟通后,4名主力队和1名替补队员都放弃了这次比赛机会,安心留在大连学习备考。这5名队员的机票是在全队上飞机前才退掉的。另外还有两名伤病号。所以,台州比赛时海昌国际队的主力阵容不得不进行全面调整。没想到比赛成绩却出人意料的好。对此,主教练刘和春说:“一是我们把自己摆在一个较低的位置上,反而大家没有负担了,可以放开手脚去拼对方。二是我们对困难估计充分,准备工作也比较细。三是替补队员打上主力后非常珍惜这个机会,每个人表现的都不错。”

  今年U15联赛共分四个赛区,每个赛区前3名球队获得出线权,并参加8月26日的全国12强决赛。而大连海昌国际U15队在去年联赛中与决赛无缘,没能进入前12强。今年,在缺少半个主力阵容的情况下,能打进分区赛的决赛已经是超额完成了任务。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