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悄然回国等待国奥召唤 金德默许奥运之后再留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3:3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近日,陈涛悄悄回到国内,他结束了在瑞士卢加诺队为期一个月的试训。回国之后,陈涛选择在家待业,而不是回到所属俱乐部长沙金德。

  陈涛与金德的矛盾并不像金德俱乐部所描述得那样,已经冰释前嫌。

  此番,陈涛前往瑞士试训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争取尽早留洋踢球,另一个就是通过跟队训练,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等待国奥队召唤。起初,经纪人只给陈涛制定了10天的训练计划,而陈涛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卢加诺队青睐,因而试训时间延期到1个月。他说:“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段时间,在瑞士卢加诺队有一个很好的训练氛围,要想的只是每天如何去训练,去享受足球,完全没有在国内踢球时那么多顾虑。我训练得很努力,队友和教练也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目前我觉得自己已经找回了原来的状态,完全有能力重新回到国奥队。我现在暂时不会回到金德队,我在等待国奥队的集训召唤。”据了解,陈涛初步将留洋一事放在奥运会后再做决定,金德方面也默许了陈涛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