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网确认上海小将试训 杨云:没想到会去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昨天,尤文图斯的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确认申花小将杨云赴尤文图斯,与二队一同训练一段时间。

  此次尤文亚太巡回赛的上海之行,不仅是备战友谊赛。同时,也选中了一名申花青年队员赶赴意大利试训。经过俱乐部教练组的观察以及协商后,年仅20岁的中后卫杨云成为了这次“加入我们”活动的幸运儿。

  说起杨云,许多人并不熟悉。这名1988年出生的小队员,是申花队里的一颗后防新星。杨云曾在南京有有预备队训练过。去年,杨云和申花队部分队员一起租借到辽宁广原队征战新加坡联赛。从新加坡归来后,加盟申花队的杨云凭借自己的努力,被主教练吴金贵从预备队调入一线队。

  在得知自己将赴意大利试训的消息后,杨云并没有太过欣喜:“作为小队员,我很少参加比赛,这次能够去意大利,我自己也没有想到。”

  意大利是一个世界级中后卫高产的地方,对于在场上同样司职中后卫的杨云来说,这确实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意大利的防守很优秀,但我觉得还是应该抱着学习的态度去那里,就当开开眼界吧,其实我们队里杜威、李玮峰都是很优秀的队员,从他们那里,我也得到了不少经验。”从谈话中,杨云少有地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据悉,杨云将赴位于都灵维挪沃城的尤文图斯中心,与尤文二队一起训练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此次来上海比赛的尤文图斯队中,场上不少年轻队员届时都将成为杨云的队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