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联赛陕足平国安 建功小将赢得成耀东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周慧) 2008年中超预备队联赛昨日开战,在山东潍坊,陕西中新浐灞队在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1∶1与对手战平。

  中新浐灞队昨天派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比赛第53分钟,中新浐灞队首先破门,进球队员正是新秀饶伟辉。饶伟辉在客场和大连队的比赛中曾创造了一个单刀的机会,但是因为经验不足未能破门。这次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能够进球,也为成耀东更大胆地使用他奠定了信心。“因为地震,近期球队训练不是很好,队员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浐灞队教练朱永胜介绍说。

  今天下午,陕西中新浐灞队将迎战长春亚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