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出征U17俱乐部世界杯 惟一亚洲代表过招世界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5:04  新浪体育

  5月26日,北京国安俱乐部U17队作为亚洲唯一参赛资格队代表亚洲球队出征西班牙,参加在西班牙举办的第四届青少年“堂吉珂德杯”俱乐部世界杯比赛,届时国安U17队将与包括皇家马德里、AC米兰、圣保罗等国际足坛同级别顶级俱乐部球队同场竞技,北京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U17“堂吉珂德杯”青少年俱乐部世界杯是世界青少年足球最高级别的国际大赛,与备受关注的法国土伦杯赛事齐名,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底蕴,总能吸引欧洲俱乐部官员和球探到场观摩,每届赛事都能涌现出一大批潜力之星,其中很多队员已经成为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不可或缺的主力。我国球员于大宝就是在2005年的该项赛事中夺得最佳射手,从而跻身葡超联赛。

  作为该项赛事中国唯一代表机构——北京联合太度体育营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促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加强国际体育交流的理念,竭力为中国体育运动、体育产业的腾飞和对外沟通铸建一个卓越的平台。几年间,成功运作了匹克集团签约NBA球星肖恩·巴蒂尔;火箭熊携火箭啦啦队美国娱乐篮球全国巡演;匹克集团、蒙牛乳业签约NBA;泰格·伍兹中国挑战赛等一系列有影响力和深远意义的成功案例。在业内拥有极高的权威和良好的信誉,得到了广大客户及同行的普遍认可和尊重!

  太度体育深知这是中国青少年足球走出国门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一次让世界为中国足球小将喝彩的机会,更是一个中国足球俱乐部在世界面前展示的平台。通过细致的考证和战略的定位,最终确定由中国足球老牌劲旅——北京国安U17足球队参加此届比赛。

  我们相信,这次国安出征对中国青少年足球来说只是一个开始!

  附国安小组赛赛程:

  26日 21:00 都灵vs北京国安

  28日 21:00 北京国安vs皇家马德里

  30日 19:00 博阿维斯塔vs北京国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