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宋振瑜:我与金德存在误会 感谢国家队未抛弃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昆山报道 尽管已不是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打正式比赛,但宋振瑜坦言,这场球对自己意义重大。“一方面,这是一场为地震募捐的义赛,我当然想贡献力量;另一方面,因为某些原因我已中断训练和比赛接近两周,当我在俱乐部遭遇困难时,国家队这个大集体并没抛弃我。教练让我首发并打满90分钟,这使得我尤为感动。”

  所有队员中,只有一人打满了全场,并以优异表现赢得拉杜的赞扬,他就是宋振瑜。对手实力不算强,小宋露脸机会也不多。最后阶段,后防线在2比0领先时注意力下降,这也让金德门将有了高接低挡的演出。赛后,拉杜对小宋的表现非常满意,“GOOD!”新闻官董华也给出了“奖励”,“这场球就你发挥最为出色,代表全队去接受采访吧”。

  “还可以吧,感觉。”他笑了笑,“只要国家队用得上我,那我绝对没说的,绝对全力以赴。”回到酒店,领队蔚少辉一看到宋振瑜,就催促他给俱乐部老总金焱打电话。“你们就是有些小误会,作为队员,你要跟俱乐部老总多沟通。打完国家队比赛,你还是要回俱乐部队继续打中超,你要主动些。小宋,你在国家队表现这么好,你就跟你们金总说,相信自己也能在俱乐部发挥出好水平。”完成与俱乐部的沟通后,宋振瑜向体坛记者袒露心声,“的确有些误会,所以有一段时间没在队里训练比赛。回到成都后,我一方面在健身房练体能,一方面也和朋友打比赛保持状态。这半个月感觉真是挺难。在我最为困难的时候,国家队并没有抛弃我,反而委以重任……没说的,我一定赴汤蹈火。同时,我也相信误会总能解除,我特希望踏踏实实打上几年球,这也许是我作为球员最黄金的时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