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直言国安惨败堪称耻辱 队员感慨:泰国已非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21:08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肖良志天津报道

  国安输了,输给了一支泰国俱乐部,而且一度0比4落后,这让包括杜伊在内的国足人士大为惊诧,所有人都无法理解,在尽遣主力的情况下,国安怎么会败得如此之惨。

  由于正值哀悼日,国安的比赛并没有直播,而下半场开始时国家队也开始了当天的训练,因此国足上下对国安比赛的情况一点也不了解。当国安0比4落后的时候,总教练杜伊刚刚踏入球场,在从北京赶回天津的路上,司机迷路了。当杜伊听说0比4的比分时,瞪大了眼睛,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而得知四名国足球员都上场之后,他更是摇了摇头。

  虽然对李章洙执意带4名国脚征战最后一场亚冠比赛非常不满,但是以谢亚龙为首的中国足协高层和国家队还是给予了国安最大的支持。在国安比赛时,谢亚龙、南勇、蔚少辉几人正在场地内督训国家队,他们也不知道国安队是什么状况。当记者第一时间告诉他们上半场国安0比3落后,下半场开场不久后0比4落后的时候,蔚少辉唉声叹气:“怎么这个比分啊,怎么回事啊?”他立即让工作人员去告诉谢亚龙和南勇,谢亚龙第一时间的反应竟然是认为国安队4比0领先,然后就问国安队还差多少净胜球,当得知是国安队0比4落后时,他顿时呆在了那里,满脸阴沉。随后,足协高层询问是不是因为泰京银行的主场太热导致惨败?当得知那边下了雨,比较凉爽时(鹿岛鹿角客场9比1击败泰京银行时的气温高过国安这场比赛时的气温),便再也没有对这个话题发表更多看法。

  训练结束后,杜伊也没有再对国安惨败说更多,“这真是羞愧啊。”他只说了这么一句。相比之下,队员们的反应和管理层不太一样,他们诧异的只是3比5的比分,却并不诧异国安输给泰京。“除了3比5有些意外,国安输球也正常。因为泰国队的主场都不好打。国家队去年客场0比1输给泰国、今年3比3主场被对手逼平,泰国足球这两年进步很大,今后,不能拿多少年前的泰国足球来比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