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为卫冕冠军沦落埋单? 亚泰高层拍胸脯力挺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徐刚长春报道

  联赛遭到四连败,亚冠小组出局,谁来为卫冕冠军沦落埋单?亚泰与阿德莱德战前,就有消息称主帅高洪波帅位命悬一线,如亚冠不能晋级,带领长春去年问鼎中超桂冠的少帅就将引咎下课。

  昨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听到记者转述俱乐部开会讨论帅位的传闻时不禁哑然失笑,“开什么会?我正在开车呢。”对于高洪波的帅位,刘玉明严肃地说:我可以拍着胸脯公开告诉所有人,高指导不会下课!“这场亚冠,包括亚泰今年的亚冠所有比赛,我都非常满意,不仅是结果,更主要是过程。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亚洲赛事,能在有韩、澳两强的小组中保持不败战绩,最终以微弱的劣势遗憾出局。可以这样说,我们亚泰没给中国足球丢脸。我们一胜一平韩国冠军浦项制铁,两平澳洲劲旅阿德莱德,这就足以证明亚泰在亚洲舞台上可以立足。”

  话虽如此,刘玉明也有自己的遗憾,那就是客场没能拿下浦项制铁和昨天主场放跑阿德莱德,“只差一步啊,其实这两场比赛都有赢的机会,只能说运气不好。我想如果有机会再参加亚冠,我们亚泰肯定能出线。”

  高洪波得到俱乐部力挺,但联赛的节节败退是不争事实。刘玉明很坦诚表示,这种责任不能让高洪波一个人来承担,“高指导为什么要独自扛这么大责任呢,赛季初我们就制定了亚冠优先的目标。联赛暂时落后是可以理解的。但从现在开始,亚泰就要为接下来的中超做足准备,一点点追上去,打进前四参加明年亚冠不是没可能。”

  俱乐部高层深夜开会被刘玉明否决,不过据了解,俱乐部虽然没开会,但亚泰队的确开了一次小型会议,内容主要是通告放假,从昨日当晚,球队就地解散放假,28日重新集中备战联赛。三名国脚当晚赴国家队报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