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亚泰未能出线 对比赛结果主帅高洪波表示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2:26  新京报

  ■ 亚冠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战成0比0,最终获得小组第二名,无法晋级下一轮。与此同时,日本却有三支球队进入八强。

  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对于比赛结果表示遗憾,他说:“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遗憾,让我们感到很伤心,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一场平局终结了我们的亚冠历程。其实当达扎吉那次射门击中立柱时,我就感觉这场比赛悬了。”

  亚泰队结束小组赛征程的同时,北京国安队返回首都国际机场,球队放假至28日,随后重新集中备战中超。按原定计划中超联赛将于6月25日开始,但由于中甲和乙级联赛无限期推延,中超联赛能否如期进入、下一阶段尚未可知。

  另外,亚足联昨天决定,下赛季中超联赛将在亚冠小组赛中拥有4个席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