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炮轰李章洙伤害中国足球 国安高层调查后给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3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国安队亚冠联赛3比5惨败给泰京银行,这个结果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一时间外界的指责扑面而来,杜伊甚至炮轰李章洙,称他“伤害了中国足球”。面对各方指责,昨天晚些时候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会调查清楚后作出决定的。”

  国安因为在和越南南定的比赛中没有获得足够的净胜球,因此最后一战和泰京银行的比赛完全是一场荣誉之战。没想到在举国赈灾的时候,国安队没有迎来一场本应顺理成章的胜利。3比5不敌泰京银行,这也是李章洙上任以来,国安队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原本已经出线无望,李章洙还是将原定19日前往天津备战国家队比赛的4名国脚留了下来,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家队的备战。当看到包括杨智在内的4名国安球员没有准时来国家队报到的时候,杜伊大发雷霆,称李章洙“伤害了中国足球”。杜伊说:“他和他的家人都在吃中国足球的饭,他强行让国脚参加亚冠是在伤害中国足球。”

  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个比分很意外,的确没有想到。球队在那边到底遇到了什么情况我并不清楚。等球队回到北京后我们会调查清楚,然后作出处理意见。一旦有处理结果,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媒体,给球迷一个合理的解释。”

  随后,中超将进入休整期。原本俱乐部安排的韩国拉练也被临时取消。“现在是全国都在赈灾的时候,我们球队肯定会配合社会大环境。”李小明说。据记者了解,国安队乘坐昨天17点的飞机返回北京。4名国脚将短暂休整后前往国家队报到,而国安队其他队员则在香河基地封闭训练,在封闭期间将有3场-4场热身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