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憾平出局达扎吉踢飞水瓶 球员表现获高洪波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2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0比0的比分被定格在了亚泰主场的大显示屏上,高洪波一脸铁青地走向休息室,比赛中曾经打中立柱的达扎吉狠狠地将场边的矿泉水瓶踢飞,因为这个比分意味着同场竞技的阿德莱德联队将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这样一来,国安和亚泰这两支亚冠新军全军覆没。

  赛后高洪波说:“看到达扎吉打在门柱上,我已经有了不祥的预感。”高洪波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让我伤心的结果。今年上半年的任务和目标是想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我很感谢我的球员,他们都已经尽力了。所有球员,无论是获胜的欲望还是表现出的积极性,都值得称道。两线作战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现在看来我要总结的东西还很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