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亚冠联赛扩编陕足露野心:有机会就要努力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4: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朱蓉) 2009年亚冠联赛全新赛制近日确定,中超会有4个晋级明年亚冠的资格,这意味着,目前排名中超榜首的陕西中新浐灞队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可能性更大了。

  根据规定,新亚冠联赛正赛总共有32支球队参加,东亚区和西亚区各16支队伍。但直接入围的球队只有30支,分别是东亚和西亚各15支。亚足联评分、各大联赛的综合实力以及影响力决定了直接入场券的归属。具体结果为,东亚区,日本、韩国和中国各4张入场券,澳大利亚2张,印度尼西亚为1张;西亚区,沙特、阿联酋和伊朗均为4张,约旦、科威特和印度各为1张。值得注意的是,亚足联给东亚区和西亚区各保留一个参加附加赛入围的名额,2008年亚足联杯的冠亚军按照地域与西亚区的乌兹别克斯坦、叙利亚和卡塔尔或者是东亚区的新加坡、泰国和越南,争夺最后两张入场券。

  随着亚冠扩编,中超前4名都有资格参加亚洲顶级联赛。目前陕西中新浐灞队排名榜首,对于参加亚冠,主教练成耀东表示:“现在联赛才打了8轮,最后的名次还都不好说,后面的比赛要一场场去拼。当然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们还是会努力争取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