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霄顶风违纪遭足协重磅罚单 停赛8场外加罚款1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5月17日,中超联赛第8轮均是赈灾义赛。天津康师傅队中后卫王霄在比赛中因出手推搡对方球员而被裁判红牌罚下。对王霄这起“顶风违纪”事件,中国足协昨天对其课以其停赛8场和罚款1万元的处罚。这是中超联赛历史上球员违纪中最重的纪律处罚。

  王霄此次被罚完全是咎由自取。在义赛前,中国足协特别强调“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将遭到严厉处罚”。王霄在开场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时,与山东鲁能队球员矫哲发生口角并出手推倒了矫哲,结果被红牌罚下场。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王霄的行为也引发了双方球员在随后比赛中始终处于不安定的比赛状态,而且煽动了球迷的情绪”。经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对王霄进行停赛8场,罚款1万元的追加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