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王霄赛场失冷静 中超义赛不等于一团和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7:47  半岛晨报

  义赛并不等于一团和气,在为灾区献爱心的同时,球迷们也希望能够看到激烈精彩的比赛。不错,粗暴绝非精彩,上周末的比赛中,也响起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王霄染红,成为一片亮点中的一大污点。高洪波指责裁判,同样有失冷静。

  泰达与鲁能一战进行了仅7分钟,矫喆就因飞铲迟荣亮被判犯规。裁判鸣哨后矫喆表示不满,结果王霄更不冷静,冲上去推搡矫喆,令其倒地。在鲁能队长舒畅上前询问时,双方又发生了言语上的冲突。两队球员纷纷上前,场面一片混乱。最终,主裁判向矫喆出示了黄牌,王霄则直接被红牌罚下。在此之前,中国足协特别强调了义赛纪律,红牌对王霄来说,可能不只是停赛一场这么简单。

  王霄冲动,高洪波也冲动。由于不满判罚,他对裁判进行了指责,结果遭到裁判警告。除此之外,整个中超都很干净,所有教练、球员都时刻想着那个义字,不管输赢,都没有让球迷失望。A23b

  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