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沙天津三路出击 见证中超史上首次震灾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6:18  半岛晨报

  足球,是速度和力量完美结合的运动,也正因为如此,我们都热爱这项象征希望的运动。抗震救灾,同样需要速度和力量,这一刻我们需要坚持希望,因为灾区的人民需要我们的支持。当汶川强烈地震撼动全国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撼了,而象征希望的足球界也震撼了,于是一轮为义而战的中超义赛在全国七个赛区打响。这一刻,胜负已不再重要,这一刻,比分已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我们都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手牵手,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

  为了见证这史上最强的中超义赛,本报记者兵分三路:在大连,见证家乡球队为四川人民的祈祷;在长沙,见证从灾区走出来的勇士们成都队与之前遭受冻雨灾害的长沙队共同奉献爱心;在天津,见证津鲁两队为灾区人民送上的爱心。三路记者见证中超义赛,我们带着感动,带着祝福,带着祈祷,共同为四川灾民祈祷,共同为四川人民祝福,共同为中国加油。

  黄丝带,绿丝带,红衬白的横幅,五星红旗,全国各地的中超赛场上,相同的颜色在闪耀,相同的感动在重演。当一颗颗爱心汇聚,当一份份情意滚动,当一元元捐款送到灾区,我们的爱,我们的祝福,我们的感动,也一同送到了灾区。这一刻,我们用足球,用希望,用爱心,向灾区人民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四川人民,挺住,四川人民,雄起!A20a晨报长沙5月18日电 记者崔昊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