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VS尤文申花人事有变 主帅金贵下课老板朱骏客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4:56  新民晚报

  刚刚赢得中超主场5连胜,吴金贵就即将下课?一点没错!

  至少在5月24日这一天,冠军教练吴金贵的帅位不保,而抢走帅位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板朱骏。记者了解到,本周六晚申花迎战来自意甲的豪门尤文图斯时,场边的教练席上将出现朱骏的身影,他要过一把主帅的瘾。

  朱骏喜欢足球,尤其喜欢自己踢球,已经不是秘密,这也是他愿意接手申花的最大动力。平日里,他会抛开公司的大小事务,隔三岔五跑到康桥基地与一些职业球员练脚头,但凡替补队员与中邦队、东亚队比赛,他总要兴致勃勃地亲自上阵,并以进球为最大乐趣。

  让众多国内球迷记忆深刻的是,去年8月份,朱骏曾干过这样一件“大事”:在荷兰举行的“港口杯”四国邀请赛中,申花首场与英超劲旅利物浦的比赛,他这样一名业余球员竟然身披16号球衣首发登场,而与他同场竞技的则是托雷斯、库伊特等超级巨星。

  而今,“球痴”朱骏又想“重温旧梦”——借着这个周六晚即将与尤文图斯热身的机会。“金贵,我有个请求,能不能把我安排进出场名单里面。哪怕是替补也行?跟英超的踢过了,我也很想跟意大利的朋友交流交流。”朱骏“厚着脸皮”,试探性地询问主帅吴金贵。不料,他却被后者干脆地拒绝了。“老板,还是不要了吧?这个比赛还是非常正规的,而且对手太强,我估计你上去吃不消,要是受了伤怎么办?而且我认为,这种比赛,很有锻炼价值。”几番交流下来,朱骏还是选择了尊重金贵的意见,放弃这次“练脚头”的机会。然而,让朱骏意想不到的是,金贵却把一份惊喜送给了他。

  天上掉下这样好的馅饼,朱骏岂有不捡之理?他乐呵呵地回答:“好,那就委屈你一下了。我还真想按照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对申花的理解,亲自来一次排兵布阵。终于能让我有机会露一手了,大家就等着看吧。”随后,他也坦言,这其实就是“玩票”而已。

  于是,双方达成一致:5月24日当晚,金贵将坐上主席台,全面放权;而朱骏则会端坐教练席,亲自安排出场名单和调换队员、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 关尹

  关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