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亲自挂帅激战尤文 最盼披挂上阵却遭吴金贵婉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44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本周六(5月24日)晚,申花将在上海迎来重量级热身赛,上下半场分别迎战帕尔马和尤文图斯。朱骏难以重演去年对阵利物浦时披挂上阵一幕,不过他将出现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申花。

  “老板想上场踢球,我说不行,不过可以让他指挥比赛。”申花主帅吴金贵笑言,“只要不上场踢球,其他条件我可以考虑。”朱骏听到吴金贵松口,也笑了起来,“还是吴导厉害,硬不让我上场,不过我想坐在教练席也不错。”比赛时金贵会不会坐在他的身边?“这是秘密!”朱骏笑道,“反正我会坐在教练席第一个。去年指挥A3拿了冠军,这次争取继续夺冠。”

  申花将先与帕尔马比赛,下半场与尤文对阵,然后尤文与帕尔马再踢45分钟,按积分决定冠军。帕尔马刚刚降级,不过尤文图斯的内德维德等球星都将来沪。有人开玩笑,如果朱骏带队夺冠,是不是有机会跳槽去尤文当教练?朱骏笑道,“这样蛮好,我在尤文拿的工资都投资到申花!”随即他又说:“这种比赛本来就是娱乐,让球迷开心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