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政:天津队合理利用规则 比赛结果不是唯一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在义赛的名义下,鲁能泰山队在客场与天津泰达奉献了一场激烈但并不精彩的比赛。在占据人员和比分的双重优势下,鲁能泰山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以1:1的平局遗憾的结束了这场天津之旅。

  “这是一场非常和平的结果,但是过程并不精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天津队的主场,球迷自然非常希望看到天津队能取得好的结果。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但是当对方球员被罚下去之后,场上的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想对球迷来讲,多少有些遗憾。”

  单就这场比赛来说,韩总认为这是一场沉闷,急躁,甚至有些无奈的比赛。“天津队在劣势的情况下,合理的利用了规则,这是可以理解的。我们的队员在机会的把握上也没有控制好,平局也是正常的。”但是在这场比赛的意义上,韩总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队员在比赛中体验到义赛的意义,更加投入的去比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和环境下,两队奉献了一场特殊的比赛。从比赛角度来看,结果比过程重要。但是在义赛面前,比赛的结果和过程就都不重要了。通过比赛带来的效益,能给灾区带来一些帮助,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也祝愿,祈祷灾区的同胞能够尽快的恢复平静的生活。”韩总强调,这场平局虽然有些无奈,但是也体现了义赛的爱心结果,和平理念。

  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图拔由于没有佩戴证件,所以没能进入发布会。最终导致了发布会没能顺利召开。对此,韩总表示,俱乐部已经向比赛监督作出了说明,足协不会就此问题再做追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