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08首捷赢得一线生机 杨塞新承诺即将发放赢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一场以“抗震救灾”为主题的中超义赛拯救了危难中的深圳上清饮,在与辽宁宏运的比赛中,深足将士的表现就像地震后那些勇敢自救的灾民们,90分钟的抗争之后,深足终于取得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的胜利,并为自己留得一线生机。

  本轮之前,深圳上清饮已遭遇七轮不胜之尴尬,上一轮兵败长沙之后,球队还背上“默契球”的黑锅,这让深足高层气得恨不得要撞墙,郁闷的事情不止一件,深足好不容易盼来一周连续两个主场的有利赛程,不料汶川发生了一场大地震,中超赛程顺延一轮,深足对手辽宁队在连续奔波于两个客场之后得到了难得的喘息之机,真是连老天都不帮深足。

  查看辽宁与深圳近三年来的历史交战纪录,辽宁队四胜两平,一直扮演着深足克星的角色。再次来到“福地”之后,辽小虎们在近日的训练中猛练进攻,意欲轻取手下败将止住四连败之颓势,但是,深足的后防线从来不是纸糊的,而且主队深知辽足进攻火力猛烈,因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深足继续派上马里科领衔的后防线,扎紧篱笆再伺机发动进攻。客场适应了五天的辽小虎却没有发威,比赛中见不到他们平日练就的让人眼花缭乱的进攻套路,眼看进攻力并不强大的深足在自己的门前上演进球集锦,年轻的门将张鹭只能望门兴叹。

  或许受到李毅进球的启发,以往擅长于大肆挥霍机会的“安哥拉大帝”也开始步国产大帝之后尘,要么不进球,一进就是俩。第一次进球之后,约翰森跑到肥罗安德森面前,两人深情相拥;第二次进球,安哥拉人脱掉上衣庆祝,幸福地领到一张黄牌;而拚命三郎高健也没有让自己的汗水白流,本场义赛中,这位曾经的甲B最佳射手上演了梅开二度,赛后,高健荣获当场最佳球员称号,这位开朗的东北小伙子笑呵呵地拎着笔记本电脑等一堆奖品满载而归。

  4比0,深圳上清饮终于在自己的主场扬眉吐气了一回,这一场大捷,不仅驱散了球队七轮不胜的阴霾,也让球员们收获了20万元的奖金。除了香雪制药颁发15万元赢球奖之外,深足实际控制人杨塞新决定锦上添花,再给予球队5万元奖励。此前,杨塞新一直很紧张球队的成绩,害怕降级之后球队卖不出价钱,因而每场比赛都会派出助理乐斌前往督战。今天的胜利自然让杨塞新眉开眼笑,不过,在深足客场平天津队后,杨塞新也曾承诺奖励球队5万元,但至今仍未兑现,对此,乐斌表示:“上一次对天津的5万,加上今天的5万共10万元将在下周划给俱乐部。”

  本轮过后,深足将迎来长达30多天的联赛间歇期,不过,队员们在度过短暂的一周假期之后,又将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之中。(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