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曾和朱骏有过执教接触 武汉已到输不起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申花队凭借斯科特在下半场的进球,最终在主场以1-0险胜弱旅武汉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参加了发布会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武汉队主教练朱广沪对自己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同时他也表示汉军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主队教练吴金贵觉得自己球队抓住了机会,表现也不错,但"客场虫"的毛病急需改进。

  朱广沪一上来就表示:“我今天特别感谢我的球员,也特别感谢我的球迷,他们在场上让我非常非常的满意,结果输赢现在看起来并不是非常重要了。”

  在被问及朱广沪,之前有传言说他将回上海执教,结果却未能成功,现在回到上海来比赛时自己的心情如何时,朱广沪表示:“去年年底我确实和朱骏之间有过接触,但是我当时就跟朱骏说了金贵很好,他把这支球队带的很好,他也很了解申花这支球队,现在从事实上来讲也证明了朱骏选择吴金贵是没有错的。

  不错,我的家是在上海,但是我12岁就离开了上海,我在这里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但是一直没有在这里工作过。事实上我和上海的媒体还有球迷的感情也是非常深的,我觉得这场比赛之前有好多媒体把这件事情炒大了,也有一些报道是属于无中生有的。上海是一个令让我很羡慕的城市,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大家拿我是上海人这一点在这里做什么文章。我希望大家关心我,也希望大家关心我的球队,我的球队确实已经到了一个输不起的地步了,但是你们也看到了,就是这些人,我更像是带的一支青年队。应该说这帮人今天能够在场上打成这样,就已经让我感觉非常非常的不错了,毕竟他们在场上还是领悟了我的战术和要求的。但是我非常欣赏之前网上所说的吴指导在教训自己的队员时候说,‘在比赛场上裁判就是法官,你不需要和裁判去争论任何事情’,因为输赢的结果是要在场上发生改变的,我们的队员在上半场甚至很多时候和裁判去争论的时候,申花的球却已经进了,这就体现了我们的球员在场上并没有理解好裁判就是法官这句话。最后还是要祝贺吴指导,今天的申花队真的让我看到,他们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的速度都是非常非常快的,应该说比去年打的好了很多。”

  在谈及打义赛与以往联赛的区别时,朱广沪称:“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尤其是球队受伤、停赛各个方面出现一些困难的情况下,今天在场上表现出了这种气势和战斗精神,就已经是大家在用最好的实际行动向灾区献礼了。”

  最后朱广沪也表示目前的武汉队还存在很多的问题,他说道:“下半场还是有些问题,这个回去之后需要总结,这些人能打成这样还是可以了,尤其下半场在换上几名年轻队员之后也让球队看上去还是有希望,不管怎么说1比0的结果是正常的。”

  主队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今天是一场特别艰苦的比赛,武汉队在朱指导带队之后明显了有很大的改观,尤其在场上作风顽强方面有了很多改观,上半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是下半场我们做出了人员上的调整和战术上的调整,这些战术调整应该说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最终也抓住了机会,总体来说,今天我们球队表现的是不错的。”

  目前的上海队主场战绩不错已经是五连胜了,然而客场战绩却差强人意,吴金贵对此表示:“其实我一直想把主场这种气势带到客场去,但是在客场我们总是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个人觉得也非常非常着急,三场客场比赛打下来我们输了两场,这个也说明了我们球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接下来我们能通过这种不断的改进提高自己球队在客场的成绩。”

  在谈及打义赛与以往联赛的区别时,吴金贵表示:“在比赛之前我跟我的队员讲了,我们到底能为灾区的人民做些什么,其实并不简简单单是你们的捐款,更好的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在训练当中更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也是一种对灾区人民表达关心和安慰的方式。”(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