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虎一进球仍称心情低落 桑特拉齐点破金德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沙主场迎战成都的比赛是中超第八轮最具意义的比赛,凭借张远和文虎一的进球,最终双方1比1战平。也许平局是最完美的结局。

  比赛结束后,长沙金德的进球功臣文虎一脸上没有笑容。“进球了不高兴吗?”有记者问。“心里其实高兴不起来,一想起四川受难的同胞,心情很低落。”所有的人都在关系四川灾区的人民。以往一开场就讲解比赛的长沙主帅桑特拉奇声音低沉地说:“我们都知道了在四川发生的不幸,这让我们所有人感到遗憾,这也影响了我们的心情,我们总是在心里惦记着他们。”对于这场比赛,桑特拉奇没有说太多,只是点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有所欠缺,也有点疲劳,幸好接下来的间歇期可以调整。”桑尼说。

  而对于湖南人民队四川灾区的关心,成都队领队赵磊表示非常感动,“当我听到全场齐喊‘四川雄起’的时候,心里非常感动,我知道在这里赈灾超越了比赛,我们也感受到了全国人民对四川的支持。”对于球队能够取得平局,赵磊表示满意,“我们的压力很大,对于结果和球员的表现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他们发扬了我们四川人拼搏向上的精神。”(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