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大连战绩与实力不符 期盼国足化悲痛为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福拉多出现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内,他在观看大连海昌队和陕西中新队的比赛时表示,大连足球现在的成绩和水平是不相符的,大连足球还是有能力的。

  大连海昌队和陕西中新队的比赛开始后不久,中国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翻译张悦、体能教练日尔科的陪同下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的出现立刻引起周围观众的注意,他们用掌声和欢呼声欢迎这位曾经效力过大连队的教头。福拉多一身西装,很绅士地向周围的球迷挥手致意。

  当他坐下后,不时有球迷和记者过来拍照,这个时候他发现周围有很多他熟悉的面孔,坐在他后面的就是当年他的司机小黄,现在小黄的服务对象是拉德科,此时他正陪同拉德科的夫人坐在看台上看球。他马上向自己的司机打招呼,这个时候他看到了周围有很多记者都是他非常熟悉的面孔,他都微笑着和对方打招呼。

  很快他就把注意力放在了比赛场上,不时和身边的翻译进行交流。

  中场休息的时候,应大连电视台记者的要求,福拉多接受了采访,虽然现场由于进行募捐活动,现场声音很嘈杂,但是福拉多还是耐心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现在大连海昌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你是如何看待这个球队的现在状况的?

  福拉多:大连足球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从比赛中可以看出他们还是有能力的,现在的问题是,球队现在的成绩和实力并不相符,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很多东西是我们无法预料的。

  记者:这次四川大地震,是否对国家队的比赛会产生影响。

  福拉多:中国这次遭遇大地震,在灾难面前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我希望我们国家队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记者:这次你募捐了吗?

  福拉多:塞尔维亚大使馆组织了为灾区募捐活动,我参加了,也募捐了。

  记者:你捐了多少钱啊?

  福拉多:这个事情可不能告诉你,要保密的。

  记者:你在北京生活得如何啊?是否如意啊?

  福拉多:很好,我在北京的生活很好,感觉和在大连差不多。

  比赛结束后,福拉多走下看台前往大连海昌队的休息室,他在休息室门口遇到了老乡拉德科,两个人热情地拥抱后,进行了一番交流。然后福拉多并没有走进球队休息室,和过去的队员见面,而是直接从球场赶往机场,他们连夜要返回北京。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