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替补杀手终场救主 长沙1比1战平成都三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1:27  新浪体育
金德替补杀手终场救主长沙1比1战平成都三轮不败
(赛前默哀,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因受地震灾害影响的中超第8轮比赛全面打响,19:35,长沙金德迎战成都谢菲联。在双方上半场的较量中,双方都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最终都未能敲开对手大门,易边再战后,第50分钟张远为成都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文虎一在第87分钟为金德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成都谢菲联队在进场热身时,现场的长沙球迷给了他们三次热烈的掌声,全场球迷用标准的四川话高呼“四川雄起”,而湖南球迷协会在赛前还在场外点燃蜡烛,以悼念在此次四川地震中遇难的亡灵。

  贺龙体育场内的气氛非常热烈,各种标语和横幅都指向了这次抗震救灾,“四川兄弟雄起”“长沙和灾区人民情相系,手相牵”,这些标语营造了一个浓浓的抗震救灾氛围。

  比赛开始后,双方也未作礼让,毕竟球员的职责便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第9分钟,阿布传中,张成祥面对出击的门将符宾却未能顶到皮球。第12分钟,阿布禁区线博得一个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可惜前点阿布射门偏出了底线。

  第15分钟,桑德里与成都队员迪玛尔在一次头球争顶中撞到了一起,双双倒地,头部伤势都不算轻。比赛一度中断,等到两人双双戴上头罩登场后才继续进行。

  第26分钟,成都队员防守犯规,金德获得一个右路任意球,里卡德主罚直吊成都禁区,前点金德队员准备头球冲顶,但又被成都队员抢到第一点,破坏了金德这次攻势。

  第32分钟,金德队犯规,成都获得中路偏左的任意球,刘成主罚,吊入禁区后被金德队员踢出底线,成都获得右侧角球。而就在金德布防时,成都队罗德里格斯冲撞金德门将,主裁判向罗德里格斯作了口头警告。

  第38分钟,在一次拼抢中,赵明鑫受伤倒地,随后他离场接受队医的治疗。第40分钟,金德获得禁区右侧角上的任意球,这个位置相当不错,桑德里主罚,选择了直接打门,势大力沉,但符宾反应更快,双手将球击出禁区。

  易边再战,第50分钟,成都队获得左侧任意球,汪嵩主罚直吊禁区,禁区内一片混战,乱军之中张远顶到皮球,将球顶入网窝,1-0,成都打破僵局。

  第65分钟,金德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刘建业主罚,符宾扑球脱手,成都禁区内一片混战,但幸好第一点又被成都队员抢到,金德错失破门良机。第68分钟,金德再获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刘建业轻轻一拨,桑德里横向一带后突然起脚射门,但被人墙堵住了射门角度,未能形成威胁。

  双方在比赛中的拼抢都十分积极,犯规动作也比较多,频步础现了偏听则暗受伤倒地的场面,使得比赛多次中断,不够流畅。第75分钟,阿布在防守刘成时从后面拉倒了他,这个犯规引来成都队员不满。主裁判也向阿布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80分钟,成都队左路进攻,汪嵩突破时被绊倒,成都获得一个禁区左路任意球,汪嵩主罚,一记低平球传至禁区,但被金德后卫解围了。第84分钟,金德队员前场进攻,成都后卫在禁区内防守时绊倒了金德队员,但主裁未予理会,金德获得一个角球,桑德里主罚,被成都队解围。

  第87分钟,金德队前场左路发动快攻,刘建业禁区弧顶处横敲,后点跟进的文虎一得球后晃过一名成都后卫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右上角突然起脚抽射,皮球跃过符宾头顶飞入网窝,1-1,金德将比分扳平,文虎一再演替补奇兵本色。补时4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以1-1握手言和。

  长沙金德出场阵容:1-王略;4-李文博、5-迪迪、2-赵铭、18-汪强;8-刘建业、16-张晓彬(79' 20-谢维超)、32-李春郁(66' 6-许博)、9-张成祥(53' 7-文虎一);11-阿布巴卡尔、10-桑德里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1-符宾;15-丁琪、3-迪玛尔、39-伊格尔(18' 38-许超)、2-刘成;33-汪嵩、7-赵明鑫(46' 6-邹鹏)、18-姚夏、17-杨泽志(89' 9-丹尼尔森);10-罗德里格斯、11-张远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