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集团募捐200万 杜震宇: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传递体坛力量,共度地震难关!本轮中超8场比赛全部被定义为义赛,而且中场休息时进行了现场募捐活动。在长春,中场休息的时长春市球迷协会组织了这次募捐。捐款箱设在中场线,两方球员分列两边,包括四名裁判在内的人士都积极参与到现场捐款活动中。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让我们共同面对灾难,在体育场内也设有捐款箱,以便现场观战的球迷进行募捐。引人注意的是,就在捐款箱正对的看台,有球迷燃起白色的蜡烛,以这样的方式来告慰在地震中罹难的同胞。

  赛前,停赛的杜震宇作为球员代表,现场宣读了颇为感人的倡议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让全世界看到我们中国人的力量!据悉,亚泰集团旗下30个企业捐款一共捐款200万。 其中,亚泰俱乐部捐款10万。现场的捐款数额已经统计出来,双方球员共捐款10100元。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