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赵旭日远射打破僵局 大连1-0暂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6:22  新浪体育
半场战报-赵旭日远射打破僵局大连1-0暂领先陕西
(为四川加油,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15:35,因受地震灾害影响的中超第8轮比赛正式打响,大连海昌主场对阵陕西中新,本轮也是足协组织的为灾区募捐的义赛,各场次的门票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时的较量中都创造出一些得分机会,但直到第40分钟,才由大连队赵旭日接朱挺的回传后破门得分,半场结束后,大连海昌1-0暂时领先。

  本轮比赛原定周中进行,但由于四川发生强烈地震,中国足协也立即做出本轮比赛延期的决定。而本轮比赛也全部被定为义赛,所得票款将全部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在此,我们应该向中国足协和现场观众致敬。本场比赛之前,大连队在四场比赛中获得了1平3负的成绩,堪称历年最差,而陕西队则以不败的战绩位列积分榜首位。

  第1分钟,詹姆斯前场得球,回传赵旭日,外围张亚林得球,吊球禁区,陕西门将吴彦晟将球得到。开场阶段,大连队频繁的通过边路撕扯对方的防线,也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詹姆斯的头球和杜龙泉的远射均未破门。第5分钟,大连队连续两次角球机会,但是陕西的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本场比赛大连方面派出多名小将担当首发,而开场5分钟的快速逼抢也显出了大连队获胜的决心。第12分钟,赵明剑左路得球后面对两名队员的防守突至底线,而中路的朱挺在小禁区的接应被对方抢断。

  第18分钟,赵明剑左路底线巧妙的突破两人夹击,面对防守队员巧妙的挑传小禁区,但是被对手阻挡,赵旭日经过调整将皮球转移至右路,孙峰下底传中,被对方解围。本赛季以来,大连队状况一直很差,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失球,更是连续6轮未尝胜果。此种情况下,大连国脚的状态和心态也都将受到一定影响。而本场比赛国家队主帅福拉多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第19分钟,詹姆斯右路得球后连续晃动,但是脚底没有站稳将球回传,赵旭日35米外远射未果。

  陕西后防专门针对大连队两个边路进行了布置,因此大连队的边路下底也较难奏效。在阵地进攻中,大连队投入防守兵力较多。而缺少了基利科夫的策应,朱挺在前场处理高空球时也显得孤掌难鸣。第34分钟,大连队中场抢断后分边,赵明剑得球后连续晃动突入禁区,但是对方门将快速出击将皮球没收。第36分钟,朱挺前场逼得界外球,卡由得球后直接挑传禁区,詹姆斯被对方后卫干扰未能形成单刀。

  第40分钟,大连队杜龙泉左路断球后迅速发动快攻,朱挺左路前插得球后快速带球突破至底线后回传中路,禁区弧顶处跟进的赵旭日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0,大连终于敲开对手大门。补时阶段双方都无建树,半场结束,大连海昌以1-0暂时领先陕西中新。

  大连海昌出场阵容:1-陈东、5-冯潇霆 、6-张耀坤、3-孙峰、12-杜龙泉、7-赵旭日、26-张亚林、15-赵明剑 、4-卡拉日诺夫;8-朱挺、 11-詹姆斯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 22-吴彦晟; 5-万厚良、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 12-郑伟、17-沈晗、8-李彦、24 朱家伟 ; 31-饶伟辉、10-维森特;

  (巴尔巴洛萨)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