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树声低调接手泰达 欲破“伪强”绰号期望球迷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5:14  城市快报

  今天津鲁之战将会有几个看点,除了义赛因素,左树声转正后的首场比赛也颇为引人关注。左树声平静地表示:“虽然我现在是球队主教练了,不过还需要依靠教练组的力量,也希望球迷朋友能够前来捧场。”

  本周,天津队完成了主帅的交接工作,随着雅帅的离去,左树声众望所归地出任球队主教练。从执行教练到主教练,左树声反而显得更加低调:“虽然我是主教练,不过球队的工作还要依靠教练组共同完成。”在左树声接手后,球队从比赛成绩到精神面貌都有了改观,对此,左树声谦虚地表示:“都是教练组努力的结果,这支球队要靠每个人的力量才能建设好,单纯依靠我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对于今天与山东队的比赛,左树声相当看淡比赛成绩,“对手实力很强,我觉得无论谁输谁赢都是非常正常的。我要求的就是球队必须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保持那种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的精神,这样才是球队真正成熟的表现。”

  山东队是左树声上任以来碰到的首支强队,他能否率领球队打破“伪强队”的绰号值得关注。“别看山东队今年成绩显得很一般,不过没有人会忽视这样一支球队,一旦山东队将状态调整好,他们依然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左树声坦言,球队已经针对对手做了一些准备,“我们现在最需要的还是球迷的支持,希望大家都能够来看球。另外这场比赛还是一场义赛,我和球队希望大家前来奉献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