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津旅射手王续坐板凳 为何多哥强援迟迟不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鲁能泰山一行经过7个小时的奔袭,于今天下午15时左右抵达了天津塘沽。由于比赛是夜场,所以按照惯例球队在傍晚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由于本轮中超比赛拥有特殊的意义,泰山队主帅图拔在接受采访时低调认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更希望看到更多的球迷来看球奉献爱心。话虽如此,但鲁能俱乐部在赛前一天就强调说,“比赛还是第一,虽然义字当头,但踢好比赛才能增添了义赛的精彩。”

  鲁能泰山二次赴津比上次提前了半小时,因为高速堵车严重,但没想到这一趟走了7个小时,比上次用时还多。尽管很辛苦,但球队休息过后还是在傍晚18时准时去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图拔将重点放在了分组对抗中,但将主力替补打乱,韩鹏和王永珀出现在了不同组别中,但两人在对抗中都有入球,看来这对新组合的威力将持续到明天的比赛中。

  客战天津,图拔带齐了参战高手,这也使得个别球员仍然摆脱不了替补的尴尬,比如说新进国足名单的吴昊,他将继续保持着在鲁能零出场的尴尬记录。另外,射手王李金羽虽然在今天傍晚的对抗中有球进账,但王永珀和韩鹏的状态也好的不行。这样的话,按照图拔习惯沿用赢球阵容的推测看,大羽将连续4场无缘首发。至于是否能得到替补出场机会,队内人士则认为要看比赛的进展了,毕竟小将吕征今天适应场地训练时也表现出了良好状态。

  外界将津鲁战定义为矛盾大战,因为到目前为止天津队攻进14球攻击力列各队之首,而鲁能则只失3球。但图拔似乎并不认同这个说,“失球少是好事,但我们队不会放弃进攻,这是我们每场比赛都坚持的。”不过图拔在研究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后,肯定要针对对手的进攻套路严加防范。

  在鲁能出征天津的阵容中,并没有发现多哥黑人外援多格贝的身影,这也就意味着他无缘亮相了。“鲁能现在并不着急签下前锋,毕竟目前队中的前锋都在,而且保持了很好的状态。”一位人士表示。而前锋主要是为随后的比赛而准备的,“第四前锋更多的是一种储备,奥运会前一个月,当韩鹏和国奥几个参加集训就只能靠外援前锋了。”

  此外,虽然多哥前锋在近一周的试训中还是得到了初步认可,不然以鲁能的习惯早打发走人了。不过虽然图拔也对他提出过表扬,但图拔私下认为这个外援和吕征的特点相似,并不是心目中的韩鹏那样的人选,正因为如此,鲁能一直称还要再看看。据悉,还将有一到两名人选会在五月底前来,而六月中超将休战,那时候无疑是鲁能敲定第四外援的最佳时机。(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