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再捐三万余元赈灾 总经理:我们要尽自己的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45  《青岛盛文中能官网》

  (记者许瑶)16日下午15时,刚刚从成都返回的青岛盛文中能队在俱乐部的组织下进行了爱心募捐,总经理于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在灾区人民正经受着巨大困难之际,用实际行动祝福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重建家园。据统计,既中能集团捐出12万元后,俱乐部在本次募捐中再次为灾区捐款3万1千元。

  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以来,灾区人民的一举一动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地震发生之时,青岛盛文中能队也被困于成都,四天来,队员们不仅经受了地震发生时的恐惧,还接连经历了5次余震的折磨,心理生理都受到了极大的考验。也正因此,作为亲身经历事发现场的队员,比一般人有更深的感受,更能体会到灾区人民的痛苦。

  在捐款仪式现场,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出一份力。我们队员也经历了这次地震,应该在我们的心理产生强烈的震动。虽然大家在身体上相当的疲惫,但在这样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的去打好这场比赛,尽到我们应该尽到的责任。”

  据悉,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在18日与河南四五老窖队的比赛前,两队队员将为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而在客场比赛地,盛文中能队还将进行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