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竟想退出周末义赛 四川双雄全力备战中超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7:2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谢礼恒李晶)为了赈济四川震区,足协将中超第8轮、中甲第7轮、中乙第3轮共22场比赛作为“赈灾义赛”。可就在昨晚,在中超各队准备周末第8轮的义赛时,青岛盛文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却突然单方面表示本轮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延期举行!按赛程,青岛队将在本周六19点半客场对阵河南。据悉,青岛方面退赛的理由竟然是因为在成都经受地震灾害后,队员们的体能和精神状态都很差,教练组以及队员都不想踢这场比赛,担心出现意外。消息传出后,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认为青岛中能队所谓理由纯属临阵脱逃的借口,中国足协联赛部在与中能俱乐部电话沟通后,再次明确了义赛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但最终考虑到该队确实是几经辗转才于昨天17点回到青岛,同意将该场比赛延迟一天举行,目前中能俱乐部已经对此表示认可。

  又讯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和四川队双双出川,备战本周六的中超(与长沙金德队)和中甲(与北京宏登队)比赛。按照原定赛程,四川队下周将在主场南充对阵上海东亚队,但由于地震影响,这场比赛可能主客场对调,不过最终决定还需等待中国足协确定。昨日,中国足协还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成都谢菲联队无一人入选,此前连续入选的汪嵩这次也榜上无名。海归方面只有郑智和孙继海,效力于德甲的邵佳一则无缘本次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