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向灾区捐款捐物25万 梯队球员积极献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20  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谢菲联向灾区捐款捐物25万梯队球员积极献血(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一方有灾,八方支援。汶川遭遇突发大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迅速行动起来,为受灾地区的人民捐款捐物。作为成都本地的球队,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在地震后也展开了一系列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活动,俱乐部球员和工作人员向灾区捐助1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5万元的救援物品,梯队教练和18岁以上的队员集体前往血站献血。

  灾难突袭汶川,成都谢菲联球员及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地震带来的毁灭性破坏力。虽然成都随时可能受到强烈余震的袭击,但成都谢菲联考虑更多的是重灾区人民的疾苦。英国谢菲联主席Kevin在第一时间就发来电邮慰问,并且目前正在英国积极为成都灾区筹集善款。成都谢菲联的员工和球员也自发向灾区捐款,总共筹集了10万现金。

  同时为了解决灾区人民当前对物品的需求,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还向灾区捐出了价值15万元的救灾物品。明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以及俱乐部的10余名工作人员将带着这批救灾物资前往目前灾情最严重的彭州,前往彭州的俱乐部10余名工作人员将作为志愿者留守灾区,协助前方指挥部进行救灾工作。许宏涛在谈及俱乐部此次的募捐救灾行动时表示,成都周边地区人民遭受重灾,作为本土球队的成都谢菲联对灾民的疾苦如同身受,俱乐部有义务在灾区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做一些力所能力的事情,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梯队的球员除了为灾区捐款,队中20名18岁以上的队员更是在今天上午集体前往位于光华村的献血站献血。成都谢菲联U19队的队长徐夷文看着自己的血缓缓流到血袋里,向记者诚恳的表示,“我们运动员的身体好,但我们有比赛任务,不能去一线帮助灾区人民,希望我们捐出的血能够多救几个人,这也算是我们能带给灾区人民的一点帮助。”带着小队员前去献血的俱乐部副总马明宇因为高血压不能献血,在向医生求情宣告失败后,马明宇有些遗憾,“捐血是想表达一份心情,不能捐确实有些遗憾,好在我还可以通过其它的方式去帮助灾区人民,只要能够尽一份自己的力就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