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从讲机里传来扳平指示 郭侃峰天气说惹众人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成都,是周中足协开出罚单后受到强力打击的另一支球队,他们的主教练黎兵本场只能坐在看台上,这一场,他们的对手是同样缺少了“灵魂”的青岛队,在殷铁生离去之后,郭侃峰同样面临着信任危机。当比分最后定格在1比1时,双方教练都松了一口气,“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失去教练 对讲机传来扳平指示

  20500人坐进了成体,这个上座率已算不错。但对于酬躇满志的成足董事长许宏涛来说,他想要更多。

  谢菲联遭遇的问题绝对没有像当天的阳光一样惬意。季铭义的肋部伤势检查并没有骨折,但仍然隐隐作疼,有待进一步治疗。同时老将邹侑根也没有出现在替补名单里,这名中场球员的大腿严重拉伤。

  更为要命的是,黎兵这场比赛第一次采取“遥控”方式指挥比赛。教练席上安放着一部电话,一根电话线一直连到了贵宾席上的转播包厢里。“这是临时加装的电话”,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为了以防万一及更方便随时下达指示,赛前从球员休息室里走出来的山哥手里拿了一部对讲机,“我随时会和彭晓方他们交流!”

  比赛进行到60分钟左右时,黎兵通过对讲机下达了一个扳平比分的最重要指示,“让杨泽志去热身,一会儿把他换上场”。事实证明,黎兵的决定很关键。

  领队马明宇替代黎兵出席了赛后发布会,许宏涛开玩笑告诉马儿不要继续评论裁判。黎兵则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上看台的滋味……唉,怎么说呢,就像一个球迷一样。”

  失去“严父” 新帅“天气说”惹来一笑

  可以说是铸就了青岛足球新一代基础的殷铁生离开,让青岛方面对于本场比赛相当重视,生怕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幸好,郭侃峰的第一次正式演出没有掉链子。

  被扶正后第一次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郭侃峰成为了焦点,记者们不肯轻易放过青岛的“内乱”———除了殷铁生离职,国脚刘健也被“三停”。记者问“刘健什么时候可以解禁?”郭侃峰的回答很是模糊,“队员应该知道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如果有人不讲团队精神只知道个人利益,我们决不会姑息!”可能是想尽快将话题引开,郭侃峰继续说:“我们的快速反击、整体控球等战术总体上都达到了要求。但队员对这里的天气不太适应。”这让现场记者不禁莞尔,当天成都晴朗,气温25摄氏度且并不闷热,正是比赛最好的天气。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