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科执教数月竟瘦身十斤 李明称从未考虑更换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海昌队现在遭遇了历史上最差的开局,而且球队毫无反弹的趋势和迹象,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表示,俱乐部并没有考虑过拉德科下课的事情。

  到目前为止,大连海昌队已经遭遇了职业联赛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现在他们是一胜三平三负,积6分排名联赛第11位,六轮未胜创下了大连足球自从1994年职业联赛开赛以来的最差开局:7轮过后失球最多、负场最多、胜场最少、积分最少。面对这样一个惨淡的开局,大连海昌队主教练拉德科已经是心力憔悴,他在输给广州队的比赛当天晚上没有吃饭,在执教大连海昌队的几个月里,他的体重已经瘦了十几斤。

  每天拉德科都坚持亲自指挥训练,训练场上他总是身先士卒,投入很大的精力。而他的战术打法等并没有存在什么问题,一位实德梯队教练在蒲江冬训的时候就表示,拉德科的战术理念和现在欧洲流行的战术打法很贴近。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敬业而具有一定执教能力的教练却在大连遭遇了这样一个尴尬的开局,在广州输球后,当记者询问是否考虑保级的问题时,这名一向温文尔雅的主教练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愤然表示大连海昌队不需要考虑保级的问题。在这样情况下,俱乐部首先站出来力挺拉德科,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大连实德俱乐部从来没有考虑更换拉德科的事情。

  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在和记者交谈时说:“现在球队这个样子,和拉德科有多大关系,是他的执教能力不行吗?还是这些人是他给弄来的?”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