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各项最佳:入球纪录浓缩美感 升班马演14年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7轮,王永珀的个人精彩发挥帮助鲁能在强强对决中逆转申花,人们对于“小胖”的殷切期待得到事实回馈;马成与提亚戈的美妙入球,在霸道与精致两个线索上体现着足球美感;成耀东统帅的陕西队继续占据榜首,升班马广药给出的惊喜也在延续中。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王永珀(山东鲁能)

  拉米雷斯的发挥很精彩,李毅持续走高很抢眼,甚至达扎吉在亚泰落败一战中的发挥也令人赞叹,但本轮最令人信服的最佳人选还应是王永珀,鲁能如果在主场输给申花,那后果是无法想象的,就在这后果可能要出现时,王永珀起到了“后郑智时段”来人们所一直期待其起到的作用,助攻,个人冲击威胁对手城池,比赛结束前再利用任意球迫使杜威出现乌龙。事实再次证明,谈论夺冠,决不能忘掉鲁能。

  最佳入球:马成(浙江绿城)、提亚戈(广州医药)

  世界波总是令人过目不忘的,马成本轮这一脚,为浙江队带来了赛季首胜,也可说是本赛季迄今最为霸道的破门,那力道与诡异的线路,已超出了门将所能应对的范围。广药本轮的精彩入球同样不容忽视,拉米雷斯与提亚戈在密集防守中的巧妙配合,实是胜似闲庭信步,高手的境界充分显现。本轮24球创造了本赛季单轮入球新高,数量与质量均令人欣喜。

  最佳教练:成耀东(陕西中新)

  陕西队连续第3轮占据积分榜榜首了,成耀东所形容的“俱乐部自上至下的良性运转”与“球迷沃土”的和谐作用,得到了最佳体现。本轮这胜利来的不容易,从0-1到3-1,再从3-3到最后时刻的绝杀。成耀东派出超级替补王鹏,这招法不难想到,妙就妙在效果惊人,整个战局就此敲定。对于成耀东的指挥能力,以及陕西队的阵容深度,我们也再次有了深入感受。

  最佳球队:广州医药

  申花、泰达、鲁能与国安,这上赛季长时间云集争冠行列的势力,如今在联赛7轮过后拥挤在第3至6位,效果有些惊人了,陕西队强势崛起之后,更有广药占据积分榜第2位——虽然落后陕西队4分,但少赛1场。升班马的美妙故事又通过本轮横扫传统强队大连队而得到突出体现,14年轮回不容易,广州足球再次成为了关注焦点,可喜可贺。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