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连叹终场时刻丢球 成耀东坦言陕西还远非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下午举行的中超第七轮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4:3击败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主队获得四连胜继续在中超领跑,而卫冕冠军亚泰队则遭遇了四连败。赛后,高洪波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比较遗憾。获胜的成耀东则认为,浐灞队现在虽然保持不败并且领跑中超,但是却还不能算作是真正的强队。

  已经遭遇四连败的高洪波赛后显得非常郁闷,在到达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却得到了成耀东的安慰,“运气好,我们是运气好。”成耀东非常谦虚地表达了自己获胜之后的喜悦之情。高洪波则勉强地挤出了些许笑容和成耀东握手,在就坐之后,两人都又恢复了平静的表情。

  高洪波认为,连续的比赛让他们的球队感到非常的疲惫,“其实在赛前也也预感到了这场比赛的艰巨性,不过总体来看,我对比赛的过程还是非常的满意,队员的表现超过了我的想象。唯一遗憾的就是结果。”高洪波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们如果在最后时刻能够做好的话,是不会输掉这场比赛的,至少可以打平。”高洪波高度赞扬了弟子在3:1落后的情况下还能继续努力,“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把比赛打好,有付出就有努力,我们一度把比分扳平了。”不过高洪波遗憾的还是最后时刻被浐灞队绝杀的那个进球,他认为,亚泰队的球员如果注意力能够更集中一点的话,是不会最终输掉比赛的。

  对于球队遭遇四连败,高洪波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球队现在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这场比赛究竟所犯了哪些错,暴露了哪些问题,我们需要回去以后看录像,并且进行一个认真的总结。”最后有记者问高洪波,在输掉和浐灞队的这场比赛后,他怎么评价陕西中新浐灞队,是不是就此可以判定认为浐灞队现在就是强队了?对于这个问题,高洪波回答的比较模糊和含蓄,他认为,中新浐灞队能打到现在还保持不败,并且能排在中超第一,肯定是实力的一种反应。但是他却没有认定浐灞队就是强队。

  高洪波没有回答的问题让成耀东自己回答了,他在赛后笑着说:“现在我们虽然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但是却并不能就此认为我们就是强队,强队是要具备很多因素的。今天的比赛是很精彩,7个进球,各个都很漂亮,还有主场这么多球迷。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但是同时我们也暴露出了很多的问题。”成耀东指出,浐灞队这场比赛表现不好的一个方面在于没有很好的控制好比赛。“我们一度在比分上3:1领先,这是一个不错的上半场,但是下半场却没有能很好地控制好比赛,没有能够保持好这个结果,而是让对手发挥出了水平,一度还被对手扳平了比分。”对于这个过程,成耀东显得有些遗憾,“我们如果控制好了,是不应该给对手太多机会的。”

  当然,比赛最终能够获胜,成耀东为自己弟子的表现还是感到非常高兴,他认为越是在这样的时刻,任何人都不应该感到骄傲,“后面的比赛任务还很艰巨,每个对手的实力都是非常强的,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要保持好自己良好的势头,就需要继续努力,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