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复出受制足协一规定 洛兰特:张是欧洲级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危难思良将,4连败的辽宁队眼下太需要有人能够站出来充当中流砥柱。好在就在辽足遇到危 机的时候,也有一个利好的信号传出,这就是两名今年转会而来的大将王亮、张玉宁就要复出 了,这是从辽足内部传出的最新信息。最近一直跟随球队训练的王亮自不必多说,倒是张玉宁 自从年初转会回归辽宁队之后,便再次脱离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德国人主教练洛兰特却始终关 注着在训练场不断恢复的张玉宁,洛兰特甚至已经算计起张玉宁复出的具体时间。但是,张玉 宁在体能已经基本没有太多问题的时候却又遇到了新麻烦,就是足协的体能测试补测要等到15 轮联赛过后,这无疑又成为了玉面杀手提前复出的新障碍。

  张玉宁是在2月1日正式前往海南向辽宁队报到的。到5月10日,张玉宁刚好回归辽足整整100天 。尽管连张玉宁自己,包括辽宁队的教练、球员都无法准确记一起这已经是张玉宁回归的100 天,但是当笔者把这个时间告诉给他们时。大家都感慨到:时间过得真快,这100天,张玉宁 可真是憋坏了。之所以说他憋坏了,就是练了3个多月不能打比赛,可把张玉宁急坏了。

  “张玉宁最近的状态怎么样?”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队医老裴询问到。老裴答到:老黑 最近练得相当好,也挺着急,现在恢复得也差不多了。裴大夫还向程鹏辉介绍到一个细节,就 在辽宁队从沈阳出来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洛兰特对张玉宁的表现大为赞赏,认为张玉宁的 控制球与射门力量绝对是欧洲水平的。“有一个射门,老黑靠着吴高俊,手一挡就把吴高俊给 甩开,然后就是一脚大力射门,皮球打在了立柱上,老头当时就连声叫好。”裴大夫向程鹏辉 介绍到这个细节时,老程听得格外仔细。

  笔者从辽宁队教练组了解到,张玉宁目前身体状况恢复比较理想,按照原来的计划,中国足协 在5月份会有一次体能测试,球队是打算让张玉宁参加这次体测的,但5月的体测突然取消了, 足协推出的最近一次体测是15轮联赛之后,那就意味着联赛已经打完了一半。当中方教练组把 这个消息告诉给主教练洛兰特的时候,连德国老头都急了,“为什么要等这么久,难道不可以 提前申请测试吗,只要这个球员体能达到了足协要求的标准,他为什么不可以参加联赛呢?” 洛兰特在接受笔者采访时这样说到。洛兰特告诉笔者,如果张玉宁能够在5月份通过体测,然 后利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的联赛间停期进行调整,完全可以达到参加比赛的要求。也就是说, 只要能够通过体测,张玉宁的复出时间就可以在6月25日与实德队的比赛之中。

  针对张玉宁目前的身体状况以及洛兰特的要求,辽足俱乐部也准备立刻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 希望能够给张玉宁进行一次体能测试。对此程鹏辉也表示:“我们肯定会和足协好好商量一下 ,这也不是禁赛求他们提前解禁,而只是让他们提前安排一次测试,毕竟球员只要达到了测试 的标准,就应该随时测试然后上场比赛,希望能够在5月份或者6月份让足协为张玉宁安排一次 体测。

  洛兰特也同样十分期待张玉宁的复出,“如果中国足协能够提前让张玉宁进行测试的话,那样 我想他很快就可以参加比赛了,也许就在6月份,希望他能够尽快得到测试的机会。”(宋词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