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亚哥"一俊难遮百丑" 李章洙委其重任亦出于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48  北京晚报

  

堤亚哥"一俊难遮百丑"李章洙委其重任亦出于无奈

  进球后,堤亚哥兴奋地冲到主席台下,向着看台上的妻子和三个宝贝孩子,做出了心形的手势,示意将进球和爱献给家人。赛后,三个小宝贝冲到了场边,给了爸爸最热烈的拥抱。看到这样的场面每个人都会被感动,堤亚哥用自己的实力在中超拼搏,为自己的家在中国营造了欢乐。然而,对于国安球迷来说,堤亚哥还要付出更多努力,他的状态远未达到最佳。一个进球,表现刚及格。

  最近,京城媒体同行一致认为,该让堤亚哥在板凳上休息,“冷处理”一下。因为,堤亚哥在场上浪费机会远比进球多。此前,国安队客场两场不胜,与堤亚哥低迷的状态有着直接关系。为何堤亚哥本赛季与上个赛季的表现判若两人,直接原因是年初他归队太晚,缺乏系统训练,致使他力量不足,缺少爆发力,没了速度。所以,他在比赛中已经没了去年的拿手绝技,禁区内突破,转身射门。昨天的比赛中,陶伟、郭辉的几次妙传,堤亚哥不是拿不到球,就是拿到球后,也不能突破射门。

  回顾昨天堤亚哥的场上表现,李章洙谨慎地表示:“他终于进球了,这对大家都是一个安慰。”堤亚哥没了速度只剩下高度了,但他经验老到,射技不错,所以李章洙又不得不用他。一俊难遮百丑,堤亚哥还需努力。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