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将三角赛带到上海 与帕尔玛共同会战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菲亚特集团汽车股份公司协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体育代理公司共同宣布,尤文图斯队和帕尔马队将在2008“菲亚特杯”三方国际巡回赛中迎战上海申花队,比赛将于2008年5月24日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不久之前,尤文图斯队和帕尔马队即将访华的消息相继传出,但上海足协却始终不肯确认这两支球队的来访是否属实。不过,就在昨天,这一赛事新闻发布会的举行算是正式宣告三方国际巡回赛即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两支来访的意甲球队来头都不小,尤文图斯曾27次获得意甲联赛冠军,帕尔马两次夺得欧洲联合杯冠军。

  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承诺,将带领不用参加欧锦赛的全部一线队员参与此次的访华活动,此外,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将通过比赛,从申花队中邀请一位最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尤文图斯B队训练,旨在促进足球方面的文化交流。昨天,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拉涅利先前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的录像,拉涅利表示,虽然接触不多,但他知道中国球员的速度很快,他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比赛,把尤文图斯队的经验带给中国球员。拉涅利还自信地表示,虽然是来中国比赛,但他相信上海体育场里会坐满尤文的球迷。

  此次比赛采用三角赛的赛制,45分钟一场比赛,胜者得3分,平局直接进入点球决战,点球胜者得2分,负者1分。申花将在5月24日20时15分首先与帕尔马队进行比赛,21时15分由申花队接着对阵尤文图斯,22时15分则是尤文图斯和帕尔马比赛。比赛球票从即日起开始发售分为200、160、120、80元四等,另设30元一张的学生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