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客场虫"寻变通未果 申花换酒店没能换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穷则思变,至少对连续两个客场没能拿到一场胜利的申花队来讲,当他们本赛季第三次踏上客场征程时,肯定想要有点什么变化。

  前两个客场,为了给球队提供更好的备战环境,申花队都选择了在五星级酒店下榻,而且不管是在青岛还是在成都,还特意挑选了两家名字里面带着“王朝”的酒店,希望能够顺风顺水地建立起属于申花队的王朝。但或许是这样的“高规格待遇”,给了球队更多的压力,两场比赛中,申花队都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一平一负的糟糕战绩,更是让他们背上了“客场虫”的恶名,客场难求一胜,竟然成了这支主场豪取四连胜的球队的梦魇。

  此次出征济南,申花队选择了四星级的中豪酒店,而不是像去年那样,选择五星级的索菲特银座大酒店。去年的A3联赛中,住在银座酒店的申花队,最终捧起了A3联赛的冠军奖杯,所以也把那里当成了他们的福地,此后的中超联赛中,申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继续住在这家酒店,但最终他们却1比2输掉了比赛。事实上,即便是在申花队夺冠的那一次,他们也在比赛中输给了鲁能队,只是凭借着与鹿岛鹿角和城南一和队两场“外战”的出色表现,才最终力压鲁能夺冠的。

  以往征战客场时,申花大多住在四星级酒店,按照申花俱乐部的设想,本赛季的客场比赛,如果条件允许的话,球队都将选择五星级酒店,但是当这样的高调,反倒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负担的时候,申花最终还是选择了“返璞归真”,从五星级酒店住回了四星。不过可惜的是,这种改变并没能给他们带来了好运:昨天晚上的比赛中,申花队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迎来了本赛季客场的两连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