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坪枫母亲节为妈妈献礼 矮脚虎用进球兑现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0:3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广州队昨日在主场以3∶0勇胜大连队,让中山市黄埔镇的吴兆真、黄莉香夫妇乐开了花——他们27岁的儿子吴坪枫为广州队攻入第三球,兑现了“进球献给母亲节”的诺言。

  吴坪枫曾效力于中甲深圳科健队,也是沈祥福国奥队时期的矮脚虎。今年从南京转会回到广东的小吴昨晚告诉晶报记者:“赛前我就想一定要进球,把进球送给妈妈,因为明天是母亲节。很幸运,我兑现了诺言,这是给母亲的最好礼物!”

  自从12岁离家踢球至今,吴坪枫这15年来很少有时间能陪在父母身边。如今回到广州,只要他一有空闲就回中山陪伴父母。考虑到赛场的气温过高,昨天吴坪枫没有让父母来到越秀山体育场。他说:“父母年纪大了,我怕他们身体受不了。”第71分钟,徐亮左路斜长传到前场左路空当,拉米雷斯得球压入禁区横传中路,大连队守门员陈东没能抢下皮球,被吴坪枫跟进将球踢入空门,将比分定格为3∶0。

  母亲节来临之际,吴坪枫最大的心愿是母亲身体健康。他说:“我很感谢父母。我在深圳和南京的时候,父母和女朋友一直鼓励我,跟我说是金子总能发光。我能坚持到现在,能回到广州踢上球,最需要感谢是父母和女朋友。我将来不大可能在广州安家,因为父母都比较喜欢简单的生活,中山是一个挺好的地方。”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