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高层直言进攻百分百成功 吉祥兄弟诡异同时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的晚上,申花在济南继续着他们客场不胜的联赛成绩。此前申花在客场1比1战平青岛,1比2负于成都,10日晚上又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鲁能队2比1翻盘,4个主场比赛保持着全部胜利战绩的申花,今年联赛打了3个客场,却只得到了可怜的1分。

  申花高层赛后承认实力不如对手

  “比赛的结果很正常的,对手的实力是要比我们强一些的啊!”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高层走出休息室的时候,脸色有些难看,但是对于比赛,他们还是诚恳地表示了申花实力不如对手的观点。而当队员走出休息室的时候,申花高层还是站在通道里,拍拍他们每个人的肩膀,以示鼓励。

  “不过今天我们有一点是很好的,我们的进攻是百分之百的成功率。”当队员们都走出队员休息室的时候,申花一位高层在转身离开山东省体育中心前这样说着。这样的说法似乎就是在暗示申花在与鲁能的比赛中只有姜坤打进对手一球的那唯一一次宝贵的进攻。

  对于客场与鲁能一战,申花全队在场上的表现,申花主教练表示:“今天我们队伍的表现确实不太好,尤其是在领先之后,对手45度的起球,我们的队员总是无法很好的阻击对手,导致比赛最终输球也是很正常的结果。”

  姜坤不在乎进球只在乎输赢

  输掉了一场捍卫中超强队面子的比赛之后,申花全队的表情都不轻松,而为球队打进一球的申花队员姜坤的脸上写满了郁闷和无奈。连续2场比赛中为申花取得进球,似乎正在说明姜坤目前的状态还不错,只是想到输球的姜坤还是直爽的说到:“个人进球有什么用啊,球队赢球才是关键啊!”

  “个人进球,或者说是状态再好,不赢球也是白搭,但是即使比赛过程我们打得再烂,只要我们赢球了那也是好事,毕竟在比赛场上,赢球就是硬道理,你说对吧。”想用自己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的姜坤,最终没有完成他的心愿,一个漂亮的进球被一场输球光掩掉,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只是申花在与鲁能一战中表现出的糟糕状态,或许是真的让很多队员都郁闷的原因。

  孙吉受伤 孙祥却一起缺阵

  有一种听上去有些悬的说法是“双胞胎都会有一些心电感应”,在济南,申花右路大将孙吉因伤缺阵的时候,随队抵达了济南的孙祥却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比赛之前申花并没有传出关于孙祥受伤的消息,但是这一次,面对强大的山东鲁能,申花给出的18人比赛大名单中,此前一天在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状态不错的孙祥,却奇怪的消失了了主力阵容甚至是18人的比赛名单之外。

  客观地说,申花与鲁能的比赛中,申花的左路还是完成了防守的任务,但是,临时配对的左路后卫与边前卫之间的进攻配合就始终无法打开,因此,整场比赛在实力强大的鲁能队面前,缺失了孙祥的申花终于暴露出了左路进攻严重瘫痪的情况,虽然申花临时配对的右路李玮峰和边前卫沈龙元也是头一次组合搭档,但是,申花与鲁能一战,进攻的重任还是非常罕见的一边倒式的集中到了右路上。

  一次变阵,一场输球;而特别在济南换上蓝色西装的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在比赛结束之后,看上去心情并不好,而申花教练组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晚餐的过程中,看上去也是集体心情低落。而比赛结束之后说到了申花场上右路临时组合表现中规中矩的同时,以及申花教练组在场上大声喊着暴躁着的时候,他们会否想起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还有申花最可宝贵的能为申花带来很多赏心悦目的助攻的左边后防大将孙祥。

  不过,在济南让申花犯难的事情还不只这些,比赛结束之后,专程从上海赶来济南为申花助威的球迷,据说与申花一样,心情也是糟糕到了极点,申花高层方面也不得不派出专人前往球迷下榻的酒店探望和安慰他们。只是输了球的球迷还因为一些场外的小状况,而不得不度过他们在济南输球又伤心痛苦和无助的一个夜晚。(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