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变阵变出戏法来 无奈之举却成国安克敌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1:1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 实习生李薇)国安阵容不整,李章洙果断将4231变阵为442大获全胜。赛后,“变色龙”李章洙侃侃而谈得意之作:“我们的边前卫马丁和杜文辉都受伤了,我只好打双前锋,效果相当不错。”

  受亚冠的影响,加上小马丁和张永海因伤无法出战,后防线只能安排张帅和徐云龙打中后卫,杨璞打左后卫,周挺出任右后卫。前卫线人手短缺,李章洙毅然排出攻守平衡的442阵型。赛后在感谢两万球迷到场支持的同时,李章洙大谈变阵之道:“我们的边前卫小马丁和杜文辉都受伤了,没有特点明显的球员使用,我们在442阵型的基础上做了变动,侧重右边路进攻,黄博文向左靠,比赛下来效果不错。”

  对于李章洙的变戏法,队长陶伟非常认同:“442是由我们目前队里形势决定的,有些前卫队员一直受伤。辽宁队实力不如我们,全队赛前就意识到一定能拿下,所以我们打得很自信,也打得不错。”

  陶伟认为球队正在找回状态:“队里目前确实困难不少,好在我们上一场亚冠打越南时都休息调整了一下,所以这场状态还不错,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