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虎一黄金入球挽救冠军教头 桑尼遭遇恐慌不忘感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轮不胜后,金德终于开和了。尽管场面被动,但能够在主场收获三分,塞尔维亚人桑特拉起紧绷的神经终于稍有放松了!赛后他对金德弟子们能够在关键时刻帮他渡过难关大加赞赏,甚至用了"了不起"的字眼。

  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被金德看作是一场为保级而争的恶战。赛前金德队和深圳队的积分相同,这也就决定着比赛的结果非常重要,谁能拿到三分,也就可以在心理上稍微轻松一点。上半场比赛打得很沉闷,双方也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下半时风云突变,深圳队在一次定位球中深圳队取得领先。比分的落后激发了金德队员们的斗志,外援阿布破门将比分扳平,终场前文虎一金子般的进球,帮助金德成功地逆转了对手,排名也因此上升到了第10名,暂时脱离了降级区。这场胜利对金德队的意义非凡,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挽救了桑特拉奇的帅位。虽然金德俱乐部否认一旦输球桑特拉奇下课的传闻,但谁也不敢保证,如果金德真的失败了,塞尔维亚人是否会成为替罪羊。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因为被"驱逐事件"而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的小将刘建业在重回金德后获得了首发机会。比赛中,他依旧在熟悉的右边前卫位置,然而不知道是因为事件本身的阴影没有消除,还是因为状态不好的原因,整个上半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一般。下半场,桑特拉奇也只能无奈的用赵铭(小)将其换下。对于俱乐部为何此前将刘建业"驱逐",桑特拉奇并不了解其中原因,但他认为,金德如此行事的确会对队员心态造成不利影响,这自然也会影响球员的发挥。

  尽管重回主力的刘建业没能上演单骑救主一幕,但金德好在拿下了比赛,这也让桑特拉奇暂时忘记了一切烦恼。此前金德队6轮不胜,球队上下风波不断,刘建业、宋振瑜等球员被推倒浪尖,主教练桑特拉奇的位置岌岌可危,赛前金德队一度下达封口令,禁止媒体接近球队。在这种气氛下,球队还是取胜了,这让主教练桑特拉奇对球员的不放弃非常感动:"我要感谢场上所有的队员,他们的拼搏精神非常了不起。"

  不过桑特拉奇也坦言,金德的胜利当然带有些幸运的成分,"足球就是这样的。但我们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胜利。比赛前,我们队中有三四个人有伤在身,这对球队和教练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情况。事实证明,球员要想获胜,还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深圳踢得很好,抓住我们一次失误进球,不过第二次没那么幸运只是打中了横梁。总之,我们今天终于等来了久违的一场胜利。"桑特拉奇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在赢取本赛季取得的第一场胜利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金德还将主场对阵成都和客场挑战河南,这都将会是十分艰苦的比赛,值得欣喜的是,胜利可以让金德队信心重燃,桑特拉奇已经开始谋划下一轮主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了。(赵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