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林号召队友共度难关 赵明剑:拉德科晚饭都没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2:08  大连实德官网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点35分,大连海昌队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大连海昌队0:3负于对手。赛后,张亚林心情很是沉重:“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很是闹心,很是烦躁。联赛前几场我没怎么踢,很是着急上火。球队目前困难很多,我们要正确面对,自己调整好,比赛还要打下去,我们只有团结起来,才能共度难关。希望全队上下,坚信自己,希望大连海昌越踢越好,当然也需要一点运气。”

  小老虎赵明剑上半场打右前卫,下半场改打边后卫,对于0:3这个结局,赵明剑说:“没想到这个结局,我也该赢场球了。广州队的两个外援确实很管用,把整个队伍都带起来了。但是,我们队的机会也有很多很多,像上半场朱挺、孙峰、詹姆斯、赵旭日,下半场詹姆斯和朱挺也有两个好机会,就是不进球,好像对手进我们球很容易,我们进对方一个球怎么就这么难呢?看来我们需要一场赢球来振奋自己,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保级啊。今天主教练拉德科晚饭都没吃。”(文/刘仁铁)

  据悉:大连海昌队明天早上8:30从广州返回大连。(文/刘仁铁)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