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击败辽宁只是暂度难关 对垒长春亚泰忌惮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主场对阵辽宁宏运,场面占据优势的国安在比赛前段多次形成威胁攻势,闫相闯、堤亚戈各有一次攻门被门框阻挡,第25分钟,黄博文为国安破门建功,下半场堤亚戈将比分扩大,最终国安2-0奏凯。比赛结束后,队长陶伟接受了现场采访。

  近况不佳的北京国安对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志在必得,对于上赛季双杀的脚下败将,李章洙自然不想放过。最终,国安2比0如愿以偿。陶伟直言,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非常高兴。双线作战的情况下,让御林军十分疲惫,“这一周以来,双线作战对我们来说比较疲劳,下周又是双赛,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调整吧。”

  本场比赛李章洙在前锋线上安排了两名前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对于这样的安排,陶伟解释说:“这段时间我们打的都不好,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派两名前锋是想更多地投入进攻。”

  一场比赛的胜利对北京而言只是暂度难关,接下来的一周双赛,首先就要对阵去年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对辽宁的胜利对这场比赛肯定有帮助。和我们一样,长春的近况也不是很好,可以说两队近况差不多。不过,我们的压力还是要大一些的,长春的主场成绩还是不错。”

  最后,陶伟对为国安助威的球迷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在球队近况不佳的情况之下,这样的球迷更让人感动,“希望球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你们就是球队的12人,就像今天这样。”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