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穗安直言一次意外成转折 朱广沪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轮联赛除了沪鲁大战的巅峰对决外,排名最后两位的武汉光谷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也自然是一大焦点,也许出乎很多人意料,浙江绿城在客场取得了08赛季的首场胜利,而朱广沪也品尝了他在上任武汉队主教练之后的首场失利。

  周穗安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对自己的球员非常满意,“毕竟这是球队在本赛季取得的第一场胜利。”特别是队长马成在下半场比赛陷入僵局时打进了一脚世界波超远任意球,这粒进球堪称是绿城本赛季最重要的一粒进球。周穗安接着说,“比赛的胜利主要是球员对战术的执行很坚决,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另外武汉队打得也非常好,只是外援突然意外受伤对他们的影响比较大。”

  朱广沪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并不认识这是最坏的结果,因为他已经看到接下来武汉队还要面对天津和上海这两支强队。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朱广沪认为球员已经非常努力,只是人员的受伤和停赛对排兵布阵有些影响,特别是古斯塔博在上半场就因伤离场,这给球队造成进攻上的困难。“但球队不应该在困难上找失败的原因,输球的责任在我。接下来,球队最重要的就是让队员做好调整,在训练方面还要继续加强。”朱广沪最后说。

  本场比赛过后,浙江绿城队已经积5分一举摆脱排名垫底的尴尬,而武汉光谷则再次陷入困境。

  (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