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染红17岁少年救主 10人青岛1-1平成都6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7:31  新浪体育
郭亮染红17岁少年救主10人青岛1-1平成都6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35,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青岛盛文的比赛在成都市体育中心打响。这场比赛成都队主帅黎兵因遭处罚无法亲自指挥比赛。上半场42分钟,青岛队由外援布朗连过两人晃过符宾后推射空门先拔头筹。随后成都队大举反击,比赛进行到69分钟,青岛队后卫2号郭亮将形成单刀之势的汪嵩绊倒。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红牌,青岛队10人应战。5分钟后,刚刚被替换上场的成都队17岁小将杨泽志接任意球头球攻破了青岛队大门扳平比分。此后双方互无建树。最终青岛队在客场1-1逼平了成都,获得了08中超的6轮不败。

  一开场,成都队就利用主场优势大举压上进攻,试图利用丹尼尔森的冲击里给对方形成威 胁,青岛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同时打对手反击。4分钟,成都队获得角球机会,张朝松将球开到小 禁区附近,尼尔斯甩头攻门,球偏出底线。6分钟,青岛队郑龙发出角球,杨昆鹏抢到第一点, 可惜他的头球高出了球门。10分钟,

  顶住成都队的三板斧之后,青岛队的进攻渐渐有了起色。12分钟,青岛队禁区前沿的直接 任意球,郑龙罚出的任意球被符宾奋力扑出底线。仅仅过了一分钟,青岛队右路传中球到了禁 区内,斯坦季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15分钟,秦升在禁区前沿起脚 远射,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上半时中段,双方都放缓了进攻节奏,出现了较多传球失误,有威胁的机会几乎没有,场 面一度比较平淡。25分钟,成都队右路发动进攻,张远接汪嵩掷出的界外球后传中,可惜球被 出击及时的门将得到。26分钟,青岛队利用长传球发动反击,布朗拿球沿左路底线突破到禁区 内被丁琪推倒,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29分钟,青岛队获得反击机会,姜宁接队友禁区前沿的横传球摆脱防守突破到禁区内,可 惜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33分钟,成都队中路发动进攻,赵明鑫接队友的传中球转身 的时候球被后卫解围。40分钟,成都队汪嵩在左路开出角球,刘成后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42 分钟,成都队回传球出现失误,布郎前场断球后形成单刀之势,在禁区前沿冷静晃过出击的 符宾后推射空门得手,青岛队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一球的成都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46分钟,成都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 球,任意球传向后点,可惜没有队友包抄。48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宁的直接射门 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52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的传中球到了小禁区,符宾抢 在保罗和姜宁包抄之前将球解围。

  成都队心态有些急躁,有威胁的进攻不多,相反倒是青岛队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53分钟 ,青岛队险些扩大比分,姜宁在禁区前沿直塞,曲波在点球点附近将球一拨,跟进的布朗的射 门被后卫挡出。56分钟,青岛队中场断球打反击,布朗中路将球分向左路,可惜姜宁在无人防 守的情况下传中球没有传好。58分钟,成都队连续获得机会,可惜左路两路的传中球均没有抢 到第一落点。

  60分钟,青岛队长传球打对方身后,幸好符宾出击及时,抢在两名进攻球员之前头球将球 解围。64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三打二的机会,可惜姜宁在传球的时候与郑龙没有形成默契, 后者没有挺停好球。67分钟,成都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汪嵩罚出的任意球还是被后卫抢到 了第一点。69分钟,成都队前场发动进攻,郭亮回防时铲倒了张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 。

  郭亮的下场成了比赛的转折点,成都队的攻势渐渐凶猛起来。75分钟,成都队终于将比分 扳平,张远左路传中球到了后点,杨泽志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将球顶入远角,1-1。79分钟,成都队获得左路任意球的机会,汪嵩的直接射门非常具有威胁,可惜被刘震理奋力拖出底线。此 后的比赛,成都队获得了绝对优势,少一人作战的青岛队只有招架之功,但成都队并没有形成 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名单:1-符宾;2-刘成、15-丁琪、3-迪玛儿、21-张朝松(31分钟 30-金 永俊);6-邹鹏、18-姚夏、7-赵明鑫(45分钟 17-杨泽志)、11-张远 ;9-丹尼尔森、33-汪嵩

  青岛盛文中能队出场名单:22-刘震理;2-郭亮、3-保罗、6-杨昆鹏、26-孙江山; 10-郑龙(71分钟 25-邹正)、9-布朗(89分钟 23-姚江山)、13-秦升;21-姜宁、11-曲波

  (小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