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沪大战申花右路洗牌 哥斯达黎加外援被清洗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说把右边锋斯格特换出主力阵容是申花主动而为的话,右边后卫孙吉本轮的因伤休战显然是在计划之外。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孙吉已经确定无法随队前往济南,这样一来,吴金贵备战期精心打造的右路走廊也面临洗牌的格局。

  虽然申花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前列,但俱乐部却未雨绸缪,对几次吃过类似苦头的申花而言,他们要做的就是在爆发之前,及时把问题解决掉。上周末和河南队的比赛中,外援斯格特从申花首发阵容中消失了,此后,坊间也传出了申花俱乐部草拟外援调换的说法。而事实上,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传出了吴金贵前往国外观察新外援的消息,从那之后,申花一直都将选择新外援的标准定在了速度快、技术好、拥有比较强个人突破能力这些方面。种种迹象表明,这名赛季前和马丁三世一起加盟球队的哥斯达黎加外援,的确可能要被清洗出球队了。

  “我们并不是觉得斯格特能力不行,只是觉得他不适合我们球队,这应该是和他的个人特点有关系。”谈到斯格特的问题时,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是说道。在哥斯达黎加人的问题日趋透明的前提下,“马丁一世”一时间又被抬上了桌面,只是几进几出申花的“小黑”是否是申花需要的人?这在俱乐部内部也有一定的争议。“小沈(龙元)表现不错,但是他要去国足集训时,我们得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上一个主场对阵河南,沈龙元就取代了斯格特成为首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此次山东客场,由沈龙元担任先发的可能性依然较大。只是右边后卫孙吉因为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拉伤了大腿肌肉,这将给吴金贵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难。

  据队内人士介绍,孙吉当时是在一次铲球过程中不慎受伤的,甚至影响了本周的正常训练。本赛季,孙吉是右边后卫的第一人选,在他受伤的情况下,吴金贵在安排后防线时,不得已只能拉来李玮峰凑数。按照计划,申花队今天就前往济南,从孙吉的伤势和恢复情况来看,他很难出场。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